close

因為家裡的阿Mo自從出猜差回來後突然想看分歧者

雖然之前在上映時就有說想看

但是我說沒什麼太大的興趣所以不了了之就沒去看了

然後現在突然想看的她晚上不睡覺在找網路上有沒有人把影片放上來

找到快通宵了= = (之前有這樣在網路上看電影)

所以他想到了一個方法就是到現在唯一有在上演的二輪電影院看

於是我們就來到了--湳山戲院!!

 

 原本以為二輪電影院都會是舊舊的髒髒的

聽說買了票就可以進來看到爽看一整天都可以

出去還會蓋手章就像去世貿看展覽憑手章還可以再進來一樣

而且放映完中途不會清場不會打掃

 

所以我們做好了必須在骯髒的椅子上看電影的心理準備

持續想像著可能會遇到噁心摳腳搔頭的流浪漢等等

 

 __ 2  

一廳一天兩個電影連環播,應該是避免有人霸佔位子看一整天當家吧 

 

湳山戲院

位在通化街

坐捷運到【信義安和站】

﹝啊哈忘了拍外面﹞

 

看到它的長相時還蠻驚訝不是想像中的樣子

沒有舊舊骯髒發臭的感覺

來看戲的人都看起來像家住附近一樣親切,還有奶奶帶孫子

﹝其他電影院會有很多朋友聚會、帥哥正妹﹞

 

DSC_0196  

外面有位子坐可以等這場電影演完或是選擇直接走進去看撥到一半的電影

__ 1  

裡面位子出多排超高

因為是自由選位,所以當然是要搶位子囉

他的椅子都墊很高所以不太會被前面的人擋道 超棒++

可是走路的時候小心不要往前跌囉﹝走在那好斗感覺像會跌下去﹞

換片時間,有看到工作人員和老闆在拖地掃地

椅子沒有很老舊也沒以臭味,戲院裡有臭味應該是觀眾帶來的味道吧[噁

所以在換下一片電影時抽風機會突然打開,然後發出巨大聲響!!

一陣子之後又關掉了,原來是換氣,怪味馬上就不見了﹝好多人嚇到﹞

而螢幕為了供應超多的觀眾所以超大

我們坐在頗後面的還是覺得螢幕有點大..

而畫面品質沒有因為太大看起來模糊或有明顯點陣圖的感覺

清晰的品質完全忘記自己是在二鑾戲院

 

基於多處與想像的差距

我認為這樣的二輪戲院一點都不輸首輪電影院

而且現在電影票價越來越貴

二輪戲院票價到便宜多了,感受到的品質也不會太差

 

──────────────────────────────

哎呀呀現在再介紹分歧者會不會大家都看過拉

那就大該講一下就好,反正我也沒有要打有雷的文

4923  

我常常會把這部和飢餓遊戲做比較

一樣是小說原作、一樣是另外的世界觀、一樣是將人類區分管制的世界

最讓我想來比較的是主角一樣是二十出頭的新人

﹝雖然他不想這樣被比較但沒辦法,我想說我比較喜歡珍妮佛勞倫斯﹞

 

01.560  

當初還在看飢餓遊戲2時看到珍妮佛勞倫斯提到他

夏琳伍德利,即將大紅大紫的新人

當時沒能記得他的長相

現在看了她主演的電影,論表情論動作到位

只能說,我會再好好觀察= =

目前還無法看出可以爆紅的原因...

但看到比較特別的是

它的側臉鰻漂亮的,就像PS修過一樣

但正面臉頰倆的肉不知為何這樣鼓

然後只看眼睛有點像琳賽蘿涵﹝!﹞

 

2014031808475082413    

戰爭後的世界,將人類分成五個派別管理

依造個性,分成博學派、直言派、克己派、友好派、無畏派

每個人在十七歲時會接受傾向測驗,並自己決定未來去向

女主角碧翠絲對自己的去向感到疑惑

直到測驗結果出來,才解開她長久的疑惑

原來她是不屬於任何派別的''分岐者''

但這身分不可以被任何人知道

人們相信分岐者是叛亂的禍源並想將其根除

於是展開對質、逃亡與拯救

﹝最後好像也死很多人了,哇比飢餓遊戲還邪惡??﹞

 

cgm0c15685ae349c25e56e55cdebe8f1304410  

人就是這麼特別的生物

有各種不同的性格有感情有文明有爆發力

不是隨意可以用個性分類可以區分清楚的

要是人這麼的無聊人生有什麼好玩的?還不如不要當人了

就因為人是如此複雜和多變才可能創造各種可能性

所以我在看電影時心中小小吶喊著

別小看人類啊!笨蛋!

對不起這可能不是這故事的大重點但我真的喜歡在看電影時吐槽奇怪的地方..+

 

_1_image_300_400  

劇中扮演和主角意見相左

並計畫除掉分岐者和清掃克己派的博學派領導人

凱特溫絲蕾~+ +

他是戲中演技最沒得挑剔的!

自然地超融入角色~﹝一開始還懷疑到底是不是他﹞

看完和阿MO討論時還稱呼他壞蛋

但仔細想想他其實不算壞蛋耶

這時這位領導人就要吶喊「我只是以我的命堅持我的信仰!!」

 

fs_FDEN21840309_0036  真正的壞人是這個

 

 

好啦大概就這樣一點點的分享

期待夏琳伍德利的其他作品,我也沒有想比較的意思

只是想了解他的演出實力而已,希望他再接再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