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夢最印象深刻的是我的國文很爛,回過神來在課堂上被叫到,連朗讀都不會,想說對吼我的國文很爛,課後要好好再來複習,買參考書來加強之類的,但又馬上想起來,我在作夢,現在我人在日本,根本就不需要加強國文⋯‬


‪夢到朗讀之前,是夢到我買了一本小說,但是買錯成英文版,全是英文看不懂,所以就一直戴著包裹急著要去換貨。‬


‪雖然是很普通的夢,但醒來都有種惆悵感,是別人不會懂的難過。最近經常夢到這種打我巴掌的夢,諷刺我一般的夢⋯

 

醒來馬上想到的就是前一陣子看刑事弓神裡有一集的犯人故事,第五集的板谷由夏悔恨地說出心裡的不甘的場面和聲音,清楚的迴繞在腦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