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故事貿易公司

/ 追星星的人

他突然想念起她。

他們幾乎不可能再見面了,臨走時她寫了張卡片給他,她說,我喜歡你的眼睛,總是清澈的相信任何的事,溫柔但充滿熱情,我也喜歡你的念頭,總是執著的這麼動人,強悍但不失善良。我想成爲你這樣的人。我想成爲你這樣的人。

他坐在機場大哭了起來,妳什麼時候起飛,什麼時候降落,與我無關,但我卻在乎,因為知道了我好像就還能感覺的到妳,一直到我陌生的地方,我都想要感覺到妳。

她從來不知道他的懶散和自私,不知道他的偏激和善感,都沒關係了,都沒關係了,她這樣的ㄧ席話,是讚美,也是一種力量,推動自己不美好的地方,緩緩進步。

他從來不知道,在她眼裡,他只是一個快樂平凡又自在的追星星的人,這和她過去所遇見的,擁有星星光環、或權力或名氣,反而綁手綁腳的人大不相同。

他們像交叉的光束,從不一樣的地方來,再到不一樣的地方去,交集在歲月某一個段落裡,擁抱,然後道別。想的不ㄧ樣,看的不一樣,感動不一樣,相信的事情不一樣,可是相愛,可是相惜。

20150804 張西 / 又開始畫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